(๑• . •๑)

爱全职,爱网近,爱DH,爱烘焙,总之就是(☆_☆)爱做饭的腐女纸一枚!

下次试试


好物分享笔记:

陈憨憨憨憨憨:

番外/ 铁皮君们 : 上排最左蓝色日本的CEZANNE 倩丽的粉饼: 蓝色的那块: 其实铁皮很大一块 没有排出来。在日本买的 很平价,但是我感觉是平价里面非常好用的。蓝色的是控油的,粉色的事保湿的,都有防晒效果,遮瑕和均匀肤色很给力,跟e大饼比的话粉质比较粗。油皮上脸不油而且能盖住基本所有痘印,但是不是很持久。如果早上擦了出门,大概十一点过就要补一次。

上排中间:纪梵希的粉饼,当时买的时候号称透明妆感,sephora评价还行就买了。结果使用感奇差无比!根本遮盖不了任何痘印 对于我来说上了和没上一个样,而且超级不服贴,当然“透明妆感”啦,不知道怎么能够坚持挖到铁皮的。。。。一挖到铁皮就直接扔了。

上排最右:香缇卡的粉饼。粉板种的草。真的感觉很好,又有遮盖力,又提色,一般持久,下午需要补一次。比倩丽就好在提色上。就算是皮肤状态比较烂的时候用也很好遮盖。很容易刷出铁皮,但是一出一个小铁皮就直接碎掉了,就是比较碎,很让人心痛。

中间一排最左:shishedo的Granas PF。 非常适合油皮冬天的一块粉饼,我刷了一个冬天,爱得很!wb种的草,是投票出来油皮最爱的粉饼,直接就买了,事实证明不后悔,遮瑕可以,而且非常服帖。review可以见这个blog,写的跟我感受几乎一样。http://huaren.us/s/blog_6f4841ac0101f9vl.html 但是这块对我这个大油皮来说不适合夏天,因为出油一猛就直接脱妆。不出油就不会嘻嘻、、

中间一排中间:suqqu的双色粉饼。只是用资生堂的盒子装。当时日本被BA蛊惑就买了。86大洋,我觉得这个使用感,怎么说,对不起这个价。也是只能秋冬用,夏天上脸的话两个小时就脱妆,遮盖力刚上的时候比较好,粉质比较细腻服帖,而且提亮肤色,关键就是不持久,是硬伤!而且双色也没什么用,涂在脸上没什么大的区别,现在已经完全铁皮,在冬天结束之前全部用完,不会再买。

中间一排最右:canmake棉花糖粉饼,也是日本买的。算是平价里很好的蜜粉冰,甩上面的纪梵希n条街。适合补妆,但是如果痘印,痘痘什么的比较明显的话,不要寄托在他身上,遮不住的。肌肤状态比较好的时候,遮一遮没问题。算是平价e大饼,当然使用感不能和e大饼比了,粉质比较粗,但是提色。如果性价比来说,应该算是很好的。当然,如果香缇卡打折那还是收香缇卡

下排:我的最爱!albion的雪肤粉饼。这是我挖光的第二块和第三块!现在正在努力挖第四块。控油,遮瑕,提色,服帖,每一项都符合我这个烂皮的要求。一般我早上擦一层就出门,但是感觉就跟没擦很不一样,而且只要出油不厉害就不脱妆,可以很好的遮住各种痘印,很细腻服帖,我的真爱啊!夏天用完全没问题。推荐推荐!

评论

热度(44)